『我从来都不知道,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痛苦』


『如果不能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,就算让我做玉皇大帝我也不会开心哪』


『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,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:我爱你,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一万年』


『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,我只猜中了前头,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……』


小时候看不懂,现在有点懂了……


曾经我身旁也有一个喜欢wink的女孩。

一个曾经我以为能够和她过一辈子的女孩。

以为我们在一起看过了一个四季的风景,还能够生生世世这样看下去的女孩。然而现实是一周年纪念日20天后吵架分手。

她的拥抱很暖,我很喜欢和她的拥抱。在地铁站里飞奔到我怀里的时候,我感觉到我与这个世界的链接就在我们的臂怀之间。


整个世界只有我们一个拥抱这么宽。


那时候的我有想到会和她分开的如此彻底吗?没有。

相互伤害,互不让步,到现在双方攒够失望和厌恶离开。



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x_Gun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