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 gonna make him an offer he can't refuse.

我将给他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。


To be close to your friend , but closer to your enemy 。

离你的朋友近些,但离你的敌人要更近,这样你才能更了解他。


I spent my whole life trying not to be careless. Women and children can be careless. But not men.

我花了一辈子,才学会了小心,女人和小孩能够粗心大意,但男人不行。


《教父》真是构图色彩所有的一切都太完美的电影了。

最后的蒙太奇,对第一次看《教父》的人来说一定是感到震撼的。在教堂里给外甥洗礼的同时,穿插着大量谋杀的暴力画面,配合十分宏大的低音乐器(可能)还有台词,真的太棒了!

如果说《布达佩斯大饭店》是色彩的饱满,那么《教父》的饱满则是全方位的,构图与人物脸部的明暗关系,出色的演出和一个满分的剧本。

阿尔帕西诺,一个170的男人,演出了190的压迫感。

评论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x_Guns | Powered by LOFTER